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通用工程英语听说”属大学专门用途英语系列课程之一,开设在第三学期和第四学期。根据以内容为依托的教学理念,以培养与专业英语相关的英语听、说能力为目标,将特定的学科内容与英语语言学习相结合,兼顾语言输入与输出训练,帮助学生实现在英语语境下对学科知识的有效输出和应用。

课程通知 >>更多
  • 通用工程英语(上)期评成绩构成 2018-11-21
最新动态
  • 陈润兰发布了新的作业Unit 1 If you really miss your connecting flight, what should you do?
  • 陈润兰发布了新的作业Tasks : Situational conversations
  • 陈润兰发布了新的作业随堂小测试
  • 陈润兰发布了新的通知公告通用工程英语(上)期评成绩构成
  • 陈润兰发布了新的作业Make a conversation in pai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