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大学英语(二)》为高校非英语专业公共课程,必修。该课程参考教育部制定的《大学英语教学指南》,遵循外语学习循序渐进的规律,以能有效满足国内高校非英语专业学生英语学习需求为宗旨,以新时期人才培养需求为参照, 以新的教学要求为指导,以跨媒体教学手段为突破,以"教师主导,学生主体"为原则,注重语言基本功培养,关注国内外社会现实生活和重大事件,融入跨文化元素,注重中国元素,倡导学生自主、个性化、创造性学习。 采用折中主义(eclecticism)教学理念,既汲取交际法、任务型教学法、输出驱动型教学法等教学理念之长,又继承和发扬我国外语教学中的优良传统,有效结合数字化、网络化等新媒体教学手段,实践了符合中国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习惯的"基于主题的从输入(听/读)到输出(说/写)综合训练的教学路子" (A theme-based and comprehensive from-input-to output training approach)。

课程通知 >>更多
最新动态
  • 李罡发布了新的作业Writing:Do your life and studies make you stressed?
  • 李罡发布了新的作业Writing:The Internet and our Lifesty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