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师姓名:易禹
  • 所属院系: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 个人简介: 个人情况 姓名易禹性别男 民族汉籍贯长沙 身高1米75 体重78公斤 婚姻状况已婚出生日期1976年6月24日 电话18673432000 邮箱21375573@qq.com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理科楼B107 ...

本课程主要介绍软件测试的基本概念和基础知识、软件测试的技术和测试用例设计的相关知识,以及软件测试过程和软件测试自动化。要求学生掌握软件测试的基本原理、黑盒测试技术和白盒测试技术、测试用例、如何报告发现的软件缺陷、软件测试自动化和软件测试工具。通过实验教学,使学生掌握软件测试工具的的使用方法以及怎样进行各种测试。 本课程是为软件学院各软件专业硕士学位课程而设计的专业课,也可作为普通高校计算机应用或软件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的专业课程,全课程按软件测试的原理、技术和实践三大篇组织内容,包括软件工程概述,软件测试和质量保证的基本概念、思想和方法,各种测试的方法和技巧,软件测试用例的设计;如何组织和管理软件测试项目、如何进行软件质量分析,最终建立全面的质量保证体系。

顶部 底部
二维码
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